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多项荣誉来袭,祝贺!

发布日期: 2023-02-14

农垦建设公司喜获多项荣誉

近日,广西农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多项荣誉,其中3项工法荣获“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定、8项承建工程获得地市级优质工程奖。

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审结果。广西农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项工法荣获“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定,分别为《箱型排洪渠钢木组合模板施工工法》《博士帽复杂造型铝单板饰面施工工法》《复杂地质下车库通道暗挖施工工法》。

同时,5项承建工程荣获玉林市“万花楼杯”奖(最高质量奖),3项承建工程荣获南宁市“邕城杯”奖。

近年来,农垦建设公司不断开展科技创新和“四新”技术应用工作,及时总结并形成工法、专利等技术成果。目前,农垦建设公司累计获批12项自治区级工法。

(陈香莹)

 

张翰君荣获“梧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2月6日,明阳淀粉公司总经理助理,梧州市明阳生化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翰君同志荣获“梧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自农垦集团上下“一盘棋”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以来,明阳淀粉公司赋予梧州明阳生化公司“建设一流食品淀粉产业大基地”新的定位和新使命。有着多年一线生产管理经验的张翰君,主动挑起发展重担,担当作为,较好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梧州明阳生化公司全年生产各类变性淀粉3.06万吨、销售3.22万吨、营业收入1.57亿元、利润94.67万元。同时还顺利完成了原生产线填平补齐项目建设工作,日产量从110吨提升至200吨。

加入明阳淀粉公司大家庭的30个年头,张翰君扎根基层,把岁月当成前进道路上的刻度,一步一步,行稳致远,工作成绩突出,谱写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和新时代劳动者不断创造价值的职责使命。

(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