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喜迎“开门红”!垦区单位连传好消息

发布日期: 2023-02-14

龙北农场公司完成新年第一签

2月7日,龙北农场公司与中安海博(重庆)集团签订国储林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龙北农场公司林业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与央企协同发展全新模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秉承围绕以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和生态光伏电站项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地提升森林质量,维护国家木材安全,减少国有资产流失。开发利用荒山雷区,抓好林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对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林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以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念好“山”字经,写好“林”字文,共建、共享、共赢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黄秋园)

 

永牧公司喜中新年第一标

2月6日,永牧公司收到《福信公司招标项目广西路桥总部大厦、广西路桥科技城、交建集团员工食堂食材配送中标通知书》,为助力该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推动“全年红”加分蓄能,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创收223万元。

福信公司食材配送招标项目涵盖米、油、蔬菜、鲜肉等“一条龙”服务。自1月5日启动竞标工作以来,公司领导班子与业务团队在狠抓食品安全、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一方面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规范,认真制定投标方案;另一方面持续沟通走访,在宣传上打出“农垦品牌”与“专注专业”双口号,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认可,在一众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将产品引入北投、交建等大型国企,成为新春开年以来永牧公司拿下的首个“市场攻坚战”战绩,极大地鼓舞了永牧团队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加快推进公司产品走向中高端销售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将锚定营收破亿的总目标,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力争新一年再创新高,推动明阳农场公司打造南宁区域城乡服务协同型企业、食品加工带动型企业、食品基地示范区,助力农垦集团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体系和食品供应链体系。(沈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