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宏桂集团座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4-03-27

3月20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与到访的宏桂集团总经理助理,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董事长金荣一行6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金荣介绍了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在国资与非公交易、知识产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大宗物资(商品)交易、投融资服务、增值服务等板块经营发展情况。她表示,宏桂集团与农垦集团都是区直国有企业,在各自的发展领域都具备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细化完善当前项目合作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金刚表示,农垦集团当前正聚焦主责主业,在食品产业、城乡服务、产业服务等板块全面发力,高质量建设全国一流食品企业。双方目前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在资产处置、招投标代理、投资融资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可能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蓝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