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现代物流集团就全面加强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发布日期: 2023-05-23
继双方今年年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5月17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率队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与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亦龙,就进一步深化大宗贸易、物流业务、仓储及交易平台、再生资源产业、预制菜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甘承会高度评价了现代物流集团转型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从“展望、双赢、机制”三方面对双方合作表达了期望。甘承会表示,在全国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农垦集团与现代物流集团就全方位合作达成深度共识,希望双方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农垦集团与现代物流集团发展历程相似、发展方向一致、业务互补性强,双方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当前,农垦集团正在全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离不开高质量物流服务的支持。希望双方建立高效协作机制,强化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举措,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覃黎魁对甘承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垦集团近年来大刀阔斧改革推动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双方深入合作是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务实行动,更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真诚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聚焦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细化合作举措,加快推动物流运输、供应链贸易、预制菜产业、再生资源产业等各领域合作落地落实落细,携手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谭良良、杨亦龙就双方合作事项作了说明。会前,甘承会一行参观了现代物流集团规划展示馆。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潘雪红、王辉,以及双方有关业务部室、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