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举全集团之力助力广职院升本!

发布日期: 2023-05-18

为扎实做好广西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广职院)升本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及任务分工,5月15日,广西农垦集团召开助力广职院升本任务分工布置会。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主持会议并就《农垦集团助力广职院升本任务分工清单》进行说明。

会上,甘承会就分工落实广职院升本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广职院升本工作,是广职院发展历史当中的一件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也是农垦集团发展历史当中具有重大影响的大事,是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企业、打造“三大一航母”、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支撑。集团各企业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二要认领责任,绩效考评。抓大事,首要是明确任务、认领责任。集团和广职院领导、责任部门要认领并抓好落实,并做到“双列入”强化绩效考评,既要列入集团对各企业、各部门的年度绩效考评,也要列入广职院对各学院各部门的绩效考评,倒逼工作落实。三要攻坚克难,倒计时完成。要进一步细化完成时限,落实到今明两年的各个季度、各个月份,倒排工期,限时完成。集团各部门各企业和广职院要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敢做善成”的新时代桂垦精神,咬定目标,下定决心,采取非常规手段,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完成升本培育各项任务。四要善于借力,形成合力。广职院升本工作,点多线长面广,集团和广职院要善于借力,积极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各厅局和各属地党委、政府沟通汇报,争取支持,借力破解工作难题。集团上下要加强协调,一体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广职院升本工作。


谭良良就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与资金筹措四大类共计17项具体任务进行说明。他指出,广职院升本工作,是广职院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农垦集团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举全集团之力,助力广职院升本工作。集团总部和各级企业要根据工作安排给予广职院大力支持。

广职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梁裕,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任务分工清单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在家领导覃绍生、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永华,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副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集团总部各部室(含二层机构)、筹备组主要负责人,驻农垦大厦二级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13家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