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薪酬绩效如何分类考核管理?这个会议作了解读说明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13日,《广西农垦集团二级公司负责人薪酬绩效分类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说明会召开。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作解读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团结奋斗,通过优化分类考核机制,推动重点突破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农垦新贡献。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一流食品企业第一阶段目标的关键之年。实施分类管理,推行重点突破新机制,是新时代考核分配工作改革的重要内容,是集团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迫切需要,是集团强化正向激励鼓励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集团分类考核管理办法实施。

就如何确保分类考核管理办法稳妥实施,谭良良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准确领会集团意图。集团党委统筹考虑、认真研判,不断吸收借鉴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提出了“分类管理,推行重点突破新机制”的理念,是契合农垦集团发展规律的,各企业在思想上一定要统一到集团的要求上来,准确领会集团分类考核管理办法的内容和要求。二要担当责任,配合完善管理办法。本次分类考核管理办法出台,在多轮研究基础上,再次听取大家意见。大家要当好主人翁,从集团大局出发、从单位实际出发,提出合理性意见,上下联动共同完善分类考核管理办法。三要顺应改革,积极思考发展新路。各企业要顺应改革大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集团整体部署,加快研究提出本企业力争成为增长点潜力点企业的思路和举措,最大程度发挥分类考核新机制优势,先进企业要再加油再努力,后进企业要争先进赶先进,形成团结一致向前奔、你追我赶上台阶的生动局面。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财务部、资产经营部负责人,畜禽水产筹备组、交易平台建设筹备组组长、副组长,人力资源部负责薪酬绩效的工作人员;驻农垦大厦(大院)二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管薪酬绩效工作的副职领导、负责薪酬绩效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单位相关参会人员在相应分会场参会。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