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谭良良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7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在广西农垦大厦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主持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一行,双方就深化银企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参加会见。

谭良良对广西北部湾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北部湾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垦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垦集团目前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和定位,全力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农垦集团与广西北部湾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食品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力农垦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能介绍了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垦集团的发展,精准对接农垦集团的具体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与农垦集团在增资控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