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领导带队到路桥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02

为贯彻落实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战略部署,拓展“九进”业务,提升桂垦良品品牌知名度,2月13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带领明阳农场公司领导班子,到广西路桥集团及下属祥嘉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在座谈会上,广西路桥集团副总经理邢俊平对翁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路桥集团的主营业务、在建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广西农垦集团在打造绿色、健康、优质农产品方面的优势和品牌效应,积极探索桂垦良品进驻路桥集团旗下房产项目的最佳模式,提升项目民生配套质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翁科对路桥集团提供的合作契机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均是排头兵、领头羊,希望能够进一步强强联合、扩展业务,实现深度合作,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利益联结新机制,助力农垦集团打好市场开拓攻坚战,携手打造国企合作共赢新典范。

明阳农场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农垦集团的战略部署,与路桥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合作共识,加快推进桂垦良品店、智慧农贸市场在路桥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全面开花,构建灵活的“房地产+农产品”组合营销模式,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互融互促。

今年开年以来,明阳农场公司成立了“市场开拓攻坚战”工作专班,重点瞄准区直国有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食堂拓展“九进”业务,先后与自治区体育局、广西路桥总部大厦、广西路桥科技城、交建集团员工食堂等签订了购销合同,金额达到4000多万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红奠定良好基础。

广西路桥集团祥嘉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樊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