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14

2月7日,广西农垦集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在专项治理、警示教育、清廉农垦建设上持续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近两年集团下属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相关典型案例。农垦集团领导逐一针对典型事例进行深度剖析,剖析典型案件问题危害性和产生问题根源,主动认领责任,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甘承会就如何对“一把手”进行监督监管,关键少数怎么抓,如何对乱象进行监督治理,如何完善“三重一大”制度,提出要做到“三个持续”。一是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存量历史遗留问题和乱象进行起底排查,坚决杜绝增量。二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释放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综合效应。三是持续开展清廉农垦建设,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做到提升“三力”常态化,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源头上杜绝乱象滋生的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领导谭良良、翁科、覃绍生、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河,以及专职外部董事黄文德、吴法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以及集团总部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