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广西农垦举办2022年群团工作综合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0-20

10月13日,广西农垦2022年群团工作综合培训班在桂林乡谣里圆满结束。为期3天的培训让来自垦区的近100名群团干部收获满满的精神食粮。

本次群团综合培训班聚焦工会、妇女及共青团等群团工作实务、法律法规及新形势下的热门技术知识,邀请业内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体现出针对性、实用性强的特点。尤其是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手机微视频制作、直播带货实用技巧等热门课程,得到了参培人员的热烈反响,培训班成为垦区广大群团干部学习提高和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

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工作。当前,农垦正处于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关键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任务之重前所未有、面临的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必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共同奋斗。垦区群团组织联系着妇女“半边天”、在职职工2万多人、团员青年近千人,是我们动员各方面积极因素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广大群团干部要以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鲜明导向,切实把群团工作作为凝心聚力的大事抓实抓好,使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使农垦事业发展无往不胜。

(唐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