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建设

农垦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11月17日,农垦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巡视工作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以高质量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垦企业落实落细,为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分别听取了集团党委2022年第二批2个巡察组关于巡察茶业集团、立新农场公司的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巡察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聚焦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重大决策部署、清廉国企建设、“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做好对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在建章立制、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监督、指导工作。集团各部门要形成整改监督合力,将整改监督指导融入日常各项检查工作中。党委巡察办和巡察组要根据专题会议审议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报告,报集团党委审定,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纪委书记覃绍生,以及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沈修艳)